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的岗位和机会,527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党委书记谢韶峰、副书记张健、辅导员许航通一行前往深圳市小兔充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

专项走访中,深圳市小兔充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人才需求以及学校培养人才在深圳市相关科技企业所作出的贡献等情况进行说明,并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进行肯定并期望继续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专项走访中,谢韶峰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教合作。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创新能力,发挥人才优势,实现校企双赢。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