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2-2023学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材料提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4 来源: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

各年级综合测评小组、各班级综合测评小组:

根据学校通知及学院各年级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进度,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申请一等奖学金、单项奖所需提交的材料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请一等奖学金的同学需要提交给年级综测小组的材料有:

电子版

① 2000字以上的先进事迹材料(参见附件13格式)。

② 3张电子版个人近期生活照(切勿发不清晰的自拍照);

请申请的同学最晚于9月271500前打包上传至易班。上传步骤:打开网页版易班:https://www.yiban.cn/ - 点击“优课YOOC” - 点击“我的课群”-点击“添加课群”-输入优课课群邀请码:SWN35K4W  - 选择“在线作业”-“我校2022—2023学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一等学金申请材料”--提交附件压缩包(文件名称命名为本人姓名)。

 如后续学校通知上传到综测系统,会另行告知。

二、申请单项奖同学需要提交给年级综测小组的材料有:

电子版

① 附件12华南农业大学单项奖申报表

② 申请该单项奖项目佐证材料(如获奖证书等);

请申请的同学最晚于9月271700前打包上传至易班。上传步骤:打开网页版易班:https://www.yiban.cn/ - 点击“优课YOOC” - 点击“我的课群”-点击“添加课群”-输入优课课群邀请码:2S354C2M - 选择“在线作业”-“我校2022—2023学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单项奖学金申请材料”--提交附件压缩包(文件名称命名为本人姓名)

注:

1. 已经拟授予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金的同学不参评单项奖学金,无需提交单项奖申请表。

2. 具体要求请参看《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单项奖申报表》暂不需填班主任、辅导员意见。

3.“学习进步奖”项目,以年度学习成绩绩点为对比参照,2022级无需提交“学习进步奖”申请表。

4.如后续学校通知上传到综测系统,会另行告知。

 

                  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勤工助学拓展社

                          2023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