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区楼栋临时党支部开展社区卫生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


为提高社区党建工作实效,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员的组织生活,引导社区楼栋临时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10月20日晚我校社区楼栋临时党支部根据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党委社区党建工作安排,组织学生积极分子开展了社区卫生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清理社区党建工作室、第五教学楼、文创园等地卫生。在社区临时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活动内容且对人员进行简单分工后,志愿者们便迅速前往所负责的区域开展工作。

卫生清理服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卫生安全意识,并且保障公共场所卫生需求,维护社区的生活秩序,为社区同学提供了一个整洁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此外,本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高效协作、认真负责,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在文明社区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