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区楼栋临时党支部举行楼栋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


为实现我校社区楼栋党支部常态化、制度化管理研讨目前楼栋支部工作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院党委社区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安排,1123,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启林204445栋临时党支部委员会第五教学楼B304教室举行。学院社区党建负责老师许航通楼栋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许航通老师强调了举行此次支委会的合理性与必要性。许老师指出,支部委员是支部的舵手,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个人政治素质,通过自身带动支部成员的共同进步。

随后,楼栋党支部书记黄泳芬同志针对工作室值班考勤等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汇报后许老师与各支委展开了深入讨论,互相交换了意见。许老师强调,支委们要高度重视无故迟到、缺勤等问题,维护党建工作的纪律和制度。支委们则表示会加强在工作中对支部成员的监督,全力保证社区党建日常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支委们也表示,要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继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要持续监督支部成员端正对党建工作的态度,同时要把对党的学习融入生活中、实践中,让楼栋支部更好地为社区党建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