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11 来源: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

为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实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如期推进并11月10日星期五下午在华南农业大学第五教学楼顺利举行结题答辩会

11月10日14点15分,院团委学术实践部的工作人员和各项目代表们均已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准备,评委老师们也陆续到场,感谢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本次答辩会的所有评委老师。

14点30分,吴奕渠老师宣布本次答辩会正式开始。本次项目结题答辩会共有9支队伍,每支队伍有5分钟的展示时间和3分钟的提问答辩时间。在答辩会中,同学们介绍了从立项到结题的研究过程与研究结果,项目选题涵盖多模态话语分析、跨文化视域、外语基础教育、语料库、语言学、多文化维度等内容。

答辩评审老师逐一听取各组同学的汇报,结合同学们呈现的内容,对各项目的概念定义、成果主题关联性和成果呈现等问题进行提问,同时对同学的展示汇报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在犀利指出项目的缺陷与不足的同时,评审老师也对各队伍的创新创业呈现成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勇攀高峰。

 本次学院大创结题答辩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研究成果,而且增强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本次大创结题答辩会已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激发更多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兴趣,从而能够积极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当中,为推动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奋进,在全院内营造出积极、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我们也一同期待下一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外院学子们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