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中学高二师生一行来我校参观研学

发布时间:2023-11-18 来源: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

1116日,河源中学高二年级250余名师生到我校参观研学。本次活动由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主办,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承办。

  


在华山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材能学院孙理超教授、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邓飞教授、赵无忌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作学科前沿科普讲座和专业介绍,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余明副院长作高中选科与学业规划讲座,番禺私人空间电影院优秀学生代表陈怡怡、孙静雯向同学们分享大学生活与学习经历。在场同学被精彩内容所吸引,对大学生活充满向往。

  


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华南农业博物馆,领略华农的校园美景。本次参观研学活动受到来访师生的广泛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走进大学校园有助于他们深入了解学校优势学科,实地感受华农浓厚的人文氛围、蓬勃的校园活力、多彩的校园生活。

据了解,河源中学始建于1915年,是具有百年办学历程的名校。现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全国文明单位。